來個前段小故事~

腦公:欸中午吃什麼啊?每次都到了煩惱的時候,就是不知道要吃什麼!

我:那就吃板條啊!你又不是不知道我超愛吃板條!

腦公:怎麼又是粄條?你怎麼吃不膩?

我:這次我要吃吃看好口味麵館的,沒吃過這家,我想吃吃看台南所有粄條的店家

腦公:好吧你都這麼說了,就陪你一起吃吃看~

 

今天中午繼續搜集台南有賣粄條的店家,因為我本身是一位非常愛吃板條的人,

每次老公都叫我「Pad Thai girl」因為泰國的粄條就是叫 pad thai 

好口味麵館的裝潢屬於台南小吃的感覺,很有家鄉味,不會有過多裝潢,

但一樣能坐在冷氣房裡吃著簡單的飯菜跟麵,就像回到家吃媽媽煮的飯菜。

  

進去前,若要內用,記得先拿菜單填寫桌號跟選好要吃的東西,

給大家看一下我們點的東西,沒想到這麼多才花兩百多塊,真的很划算!

  

 

我們每次在外面夾滷味,都花了不少!可見得滷味其實在很多餐廳是不便宜的呢!

滷味是在餐廳裡自己夾取,再給店家煮跟算費用,直接在室內也比較衛生,

因為天氣炎熱的話,滷味放在戶外也容易壞,所以好口味的滷味是在室內吹冷氣的呦!

  

扁食意麵上面還有幾顆餛飩,這樣才50,還這麼大一碗,老公剛看到當下跟我說真的是銅板美食!

因為我們現在吃市區50元的麵很難上面還有這些,真的很夠吃!

   

滷味我跟腦公最愛點豬頭皮,實在很Q,加上一點醬油跟蔥就相當美味~ 

  

我的粄條吃下去真的是QQ的!因為我是無辣不歡的人,所以淋上辣油來吃完全就是爽快啊!

   

  

空心菜上面是紅蔥頭,不油膩,搭配我辣味口味的粄條,非常解膩!也蠻清爽的口感。

  

虱目魚丸湯的湯頭算清湯,所以吃完辣的粄條來喝,也是有解油膩的效果!虱目魚丸吃下去完全飽足感提升!

   

我平常吃的當下會習慣要來一杯飲料,因為吃辣配上冰的飲品也是一種享受!

店家也有販售古早味紅茶,喝下去透心涼,剛好中午挺炎熱,所以非常適合解渴,

古早味紅茶結合這些美食真的很適合~好口味麵館真的是台南美味小吃!

   

 

  

店家資訊:

好口味麵館

電話:06 221 8293

地址:700 臺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03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上午11:00 - 下午8:30

粉專

 

arrow
arrow

    Katie凱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