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多久沒奉茶給你父母喝了?還是連倒茶給父母都沒有過 🤣

今天來講個凱蒂帶著老公去奉茶的故事,那就是我們一起到台南奉茶~登愣~

這是我看過很具備臺南特色的飲料店,因為他們是用老屋所建設的複合式茶行。

  

來給大家看一下menu~我們點龍目棗厚道鮮奶茶、紅茶桑椹汁、霜乳奶茶

  

他們的龍目棗厚道鮮奶茶曾經拿過台灣鮮乳美食節鮮奶茶王選拔冠軍, 龍眼也是老闆親自挑選,

不是用國外進口的桂圓,因為台灣的龍眼吃起來不會澀,而且本身又有很濃的桂圓香,

在喝下去的當下是漸層感,從奶茶再到龍眼,不一樣的甜!

他的作法是:桂圓紅棗+龍眼乾+薑去熬煮。

 

    

 

老公則是點紅茶桑椹汁,桑椹不是用果醬來做飲料,

是用水果桑椹來搭配紅茶做成一杯不會酸而且有水果甜味的紅茶桑椹。

  

霜乳奶茶是我點的最後一杯飲料,聽到霜乳奶茶覺得挺特別,

他類似奶蓋的方式,覆蓋在紅茶上面,嘴巴直接喝會變成白鬍子~ 

   

  

店家還附上如何喝霜乳奶茶的介紹~

  

到了下午西曬的時候,就會拉下簾子,在戶外能享受自然光的照射,非常的悠閒,

不一定要在餐廳裡才能享用好喝的下午茶,很不一樣的感受!

   

飲料店旁邊是他們的茶行,進去看滿滿都是茶葉,讓我想起以前在南投鹿谷種茶的爺爺奶奶~~

茶葉對我來說也是兒時回憶呢!

   

茶行以前是診所,所以看到一格一格放入茶葉的格子是放藥單跟藥的格子,後面改建成茶行,整體裝潢非常古色古香!

   

  

奉茶其實還有一間十八卯,在吳園附近,走到門口就看到日式建築,相當有特色以外,很像來到日本當地,

前天給朋友看我拍的照片,還被問是去日本哪裡拍攝的不用跑日本在台南吳園這邊就有日式建築可以拍照📷

   

   

裡面有冷氣可以吹,還有位置可以喝飲料🥤 想買紀念品可以在裡面買~這裡可以拍很多網美照!

也可以看到滿多茶具,真的是複合式茶行,跟以往看到的飲料店非常不同!

   

 

  

店家資訊:

台南奉茶

地址:700 臺南市台南市中西區公園路8

營業時間:

11:00-22:30 (週二公休)

電話:06 223 3115

粉專請點我

arrow
arrow

    Katie凱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