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台南安平老街除了蝦餅、牛肉湯你們知道還有什麼秘密景點嗎? 現在台南安平還有「塩太郎的家」日式建築,

以前的日式台鹽宿舍改建,真的完全不需要出國就可以在這裡穿和服拍照跟外拍呢!

  

  

以前女兒的抓周是穿和服,所以她每次看到以前的照片都會問我能不能再穿漂亮的和服,

最近意外發現台南塩太郎的家可以試穿和服在建築物拍照,馬上帶這小妞一起來拍照!

 

   

給大家看一下進去的建築物~真的就是標準日式建築!!天然的最好(台語)

所以我跟家人非常興奮的在這裡拍整體造景以及挑選好看的和服👘 而且還有道具可以搭配來拍美美的照片!!

我的小寶貝依依看到這些和服精神都來了!

   

   

 

看到腦公做這個姿勢⋯⋯⋯是要抓癢嗎🤣🤣🤣

穿這服裝實在很像抓背 哈哈哈哈

  

戶外還有一個泡茶的區域,坐在這裡就是要心靜自然涼😄😄😄靜下來才能認真體會這裡的幽靜~ 

  

裡面都有提供背板給大家穿著美美的和服拍照,還有油紙傘可以拿著當裝飾,

我女兒超愛這小孩拿的油紙傘~

   

來來來,給你看塩太郎的家裡面

   

  

日式建築外也有一稞百年老樹,在這拍照有不一樣的意境跟美感!

很像到了小叢林一樣~

   

   

來這邊除了拍照,也很適合全家一起坐在這裏放鬆心情~

真的就是藏匿在安平區的日本建築!

   

來打個坐好了

 

  

   

 

店家資訊:

塩太郎的家

營業時間:

三四五:14:00~18:30;

六 日:11:00~20:00;

一二公休

入場50元,附贈一杯咖啡或紅茶(目前試營運,還會再調整)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233巷1弄12號

粉專請點我

  

arrow
arrow

    Katie凱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