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女兒吵著要去貝兒絲的旗艦店,就帶著老公及女兒一起從台南上去新北市的新裝貝兒絲,

七百坪大的室內兒童樂園!

新莊貝兒絲是在商城的樓上,所以要買東西很方便!還是透明電梯,真是酷斃了!

  

   

一到樓上就看到整個都是貝兒絲的櫃檯,依依超級興奮的要衝進去啦!!

  

一進去剛好就看到貝兒絲有辦萬聖節活動,直接坐在舞台前面看著影片,

讓依依記住貝兒絲每個可愛的人物名字!女兒看得超級認真啊~

  

 

  

結束影片還有有獎徵答,貝兒絲的姐姐們很活潑又熱情~跟著大家互動有獎徵答,

也有帶動唱,真的很歡樂呢!難怪依依這麼開心😃

  

珊瑚花海池

這裡可以說會讓女兒玩蠻久的地方,看樣子依依很喜歡玩水🤣🤣🤣

還好有提供防水的衣服,可以讓小朋友穿上,才不會弄濕整件衣服,

不然阿母我要跑去借吹風機了😭😭😭 其實我女兒最愛的是水裡面的球,

因為顏色蠻繽紛的!

   

 

  

  

牆面玩具區

這邊也算是益智遊戲,直接把像積木的玩具放入牆壁上的洞,可以拼出造型來,

依依還會歸類每種不同的顏色來拼上去。

   

熊星人的家

這裡是小女孩的天堂啊!因為有小美樂這些洋娃娃,依依每次進去就開始忘我的說她是媽媽,

要幫小北鼻換尿布、喝捏捏還有穿衣服~ 我跟我女兒說:阿母我暫時沒有要再生喔,你自己玩娃娃🤣🤣🤣

   

裡面還有鋼琴可以彈,依依常問我何時可以學鋼琴,阿母要先努力賺錢再說🤣🤣🤣🤣

  

熊星人的家在裡面是很明顯的建築物,而且還有花來做造型,用的蠻漂亮!

   

嘟嘟車小販

這裡有診所、攤販,讓小朋友扮演起老闆跟醫生~ 好吧就陪我女兒一起角色扮演一下,

我每次都當客人跟病人,都是這兩個角色在輪流🤣🤣🤣

我女兒最喜歡當老闆,每次都說:「媽媽你要記得付錢,這樣才能煎牛排給你吃」這小孩還真會算⋯⋯⋯😆😆😆 

   

還有一個位置是音樂的,可以敲打三角鐵,這時女兒又要變成音樂家,我當觀眾了!

   

巨人體能山

這邊就是適合小小身軀爬上爬下的地方,像我這個身軀很可能還沒上去就先被卡住🤣🤣🤣

旁邊還有溜滑梯跟球池,直接就可以爬上去後串接到溜滑梯,

小孩最喜歡在球池裡打滾了!我發現溜滑梯溜下來的速度滿快的!

   

  

 

岩林闖關道這裡面有像打拳擊的沙袋,還好依依沒有把我當成沙包在打🤣🤣🤣

底下還有貝兒絲森林

  

  

貝兒絲森林

有可愛的小火車,但有時段限制,所以不是隨時都能搭乘,一定要把握住搭乘時間,

原本以為是那種很慢的小火車,沒想到速度還挺快!差點嚇到我,女兒是開心的不得了,

她一直說很刺激欸!等下一個時段再來玩!我是覺得小火車顏色好繽紛好可愛,很像糖果!

 

   

  

 

天空漫遊步道

這可是走空橋!!之前去其他間貝兒絲沒有走空橋,走這通道馬上通道另外一個遊樂區!

小孩也很愛在空橋跑來跑去,而且很安全!爸媽都可以看到小孩跑到哪邊了~

   

梯田跳跳樂

這邊就是空橋過來銜接的遊樂區,在這裡可以說是小朋友舒壓區,小朋友有壓力嗎?🤣🤣🤣

我女兒第一件事情就是在上面跳,原本還差點拉我一起跳,

還好阿母我有看到嚴禁大人這四個字!

   

  

跳跳樂旁邊還有小朋友的攀岩,底下都是海綿,所以不怕掉下來會疼痛!

 

建築蓋蓋樂

這是依依蓋房子的時刻~變成建築師了!她在貝兒絲還真的很多身分耶!🤣🤣🤣

都是用積木來蓋房子,也太有趣~很適合大小朋友一起來玩!

   

  

 

益智遊戲區

類似樂高,可以讓小孩自己動手用積木蓋自己喜歡的樣子

  

聖地牙哥堡

這裡對我女兒來說就有一點高難度,因為要爬上輪胎上有點困難,

連阿母我爬上去也有點快hole不住,很適合國小的小朋友,玩起來比較刺激!

   

梯田種植區

這是開心農場的概念,以前開心農場只會在電腦遊戲裡,現在貝兒絲也有兒童版本🤣🤣🤣

這裡還有位置可以讓父母坐著休息看小孩玩種菜,這些娃娃也太可愛了啦!

   

維甘古城小屋街

這裡跟嘟嘟車有點像,也是有攤販,不過這邊可是異國料理!

來來來~吃個墨西哥捲餅🌯️

   

 

  

螃蟹船步道

這裡是裡面最大的球池,同時也有大螢幕可以跟小朋友互動~

 

 

  

電玩機台區

這邊就要購買貝兒絲的代幣才能投幣玩這些機器

   

雨林沙坑

貝兒絲的沙都是用小的木頭來代替沙子,父母不用擔心小朋友玩的身上髒兮兮,

裡面還有小房子可以讓小朋友在裡面玩扮扮家家酒

  

世界地圖牆

用互動的大螢幕來認識世界地圖~

  

維甘足球賽

這邊是小朋友的小小足球場

  

蜂蜜農場書坊

有提供兒童的書籍,小朋友跟家長可以在裡面閱讀書籍,不過女兒看到遊樂設施都直接玩瘋了!

  

競技碰碰車

每次來新莊貝兒絲都沒有被我遇到開的時段,真是太可惜!之前是在高雄分館玩碰碰車,

下次來台北可以玩台北分館的碰碰車

  

啟蒙彩虹谷

這裡非常適合帶小小孩在裡面爬行,旁邊都有圍起來,所以父母陪同在旁邊也是相當安全!

  

東城軌道車

這邊有放小朋友喜愛的車子軌道,自己拿車放上軌道,讓車子順著軌道滑行

  

在舞台旁邊還有貝兒絲市場,來這邊就是實習一下超市人員~

幫我結帳一下蔬菜水果啦~

 

  

彩虹谷旁邊還有一個很大的充氣區,裡面還蠻像迷宮~

    

若肚子餓,貝兒絲裡面也是有餐廳,可以在裡面用餐喔!

   

貝兒絲入會價格~

 

回家之前先來用代幣玩一下佩佩豬的車車~~

  

  

店家資訊:

店名:貝兒絲樂園 新莊 菲舞南洋主題館

電話:02 8201 0228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88巷5號8樓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00~21:00

粉專請點我

官網請點我

arrow
arrow

    Katie凱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