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一勞動節那天跟老公一起去台北陽明山的「the café by想 陽明山」走走。 那天我的老媽難得幫我顧女兒,就和老公一早去陽明山約會,因為想 陽明山的生意太好,完全訂不到中午跟晚餐時段吃飯,就選擇一大清早9:30用餐,完全就是早午餐的概念。

  

那時我們是從北車坐捷運到劍潭站,再坐uber到目的地~想 陽明山,可惜那天天公不作美下起大雨,讓我無法好好看看店門口附近的花花草草。但我發現其實他們有兩區室內用餐的地方,白宮是現代風格,黃宮是鄉村風格,我跟先生是在鄉村風格的屋子裡用餐,進去的當下有種小精靈進去森林的感覺,因為從透明窗戶就可以看到外面整排的落羽松,心情也能Relax~ 當天下午要談整天的案子,有點緊張~我跟老公因為下午到晚上要忙整天,所以就都點了套餐,好讓自己吃飽就能撐久一點~

   

  

   

   

   

  

    



來給大家看看他們的menu~

   

 

                

   

                

 

  

  

我點「起司牛奶鍋」搭配套餐,套餐裡有主廚每日精選濃湯以及爐烤佛卡夏佐蒜香起司醬麵包。當天喝的湯是南瓜濃湯,熱熱的濃湯喝下去非常暖胃以外,口感上是南瓜本身的香味,沒有添加其他人工香料的味道,所以喝完不會有口乾舌燥的問題。他們的麵包可不是一般外面所看到的香蒜麵包,口感是柔軟而且也有麵包烤過的香氣,搭配他們自製的橄欖油及鳳梨醬,真的是非常特別,我第一次吃到麵包這樣搭配,搭起來非常順口好吃!聽說他們的麵包是參加過韓國麵包比賽的冠軍做的耶!前菜馬上贏得我心,讓我更加期待我的主餐口感。

   

   

起司牛奶鍋的湯頭是淡淡的牛奶香,沒有任何腥味,如果喜歡但又害怕牛奶腥味的人可以點這道試試看!裡面的烏龍麵非常Q彈,蝦子也超大,食材很豐富,有很多的青菜,份量真的很夠,完全不擔心吃不飽喔。蔬菜的甜味跟牛奶香是合而為一,連麵也吸到牛奶的香氣,Q彈十足,馬上大快朵頤的吃完整鍋麵! 因為實在太香甜❤️❤️❤️

  

老公點的是骰子牛肉番茄燉飯,這道讓我老公十分滿意!我第一次看到老公誇獎台北的東西很好吃,因為他常說台北用的牛肉沒有台南好吃,不過這道餐的牛肉非常嫩以外,嚼下去馬上化開,不會有那種咬了老半天又感覺很柴的肉還有一堆筋,讓他很快一口接著一口吃,燉飯的紅醬完全就是用整顆番茄去製作出來的,不是市面販賣的番茄醬所製成,天然跟人工香料的食品比一下就能吃出不同點在哪。而且份量也是超大,那一盤可以兩個人一起Share! 老闆真的給客人吃的飽也吃得好,還能享受店裡的大自然氣息👍👍👍

  

點心是點炸物拼盤、搖滾Oreo鬆餅、特調冰水果茶以及熱的焦糖鮮奶茶。 炸物的雞翅超香,肉也很嫩,我本身就愛雞翅,我只留一隻給老公其他被我吃光😋 搖滾Oreo鬆餅真的很厲害👍 因為裡面是熱騰騰的麻糬,超Q超香,搭配巧克力冰淇淋也是很絕配❤️讓少女心的我再度又爆發❤️❤️❤️❤️特調水果茶很像變魔術,旁邊會另外附一個冰磚,因為讓你體驗沒加冰磚的口感差在哪,如果沒加進去是水果的甜味,加進冰磚之後是帶有酸味,但不會讓人無法接受反而有不一樣的風味。焦糖鮮奶茶很適合很愛喝濃郁奶茶的女孩, 熱熱的奶茶搭上麻糬鬆餅也很適合,非常像貴婦的下午茶👍

 

    

     

整間餐廳的氣氛是乾淨明亮也能感受大自然的氣息,店裡也有放幾幅畫來點綴裡面的裝潢,整體顏色跟燈光的設計非常適合拍輕日系的網拍服飾,聽說OB嚴選大品牌也有跟他們租借場地來拍攝衣服。 店裡的服務人員態度非常親切,廁所也打掃的很乾淨,之後帶家人來台北時會想再來,不過希望下次是大晴天,這樣就能享受坐在戶外曬著太陽的感覺👍

   

             


交通方式:

於劍潭捷運站搭乘紅5/303/260/小15在「山仔后派出所站」下車後,過馬路至對面(路口是陽明老人公寓),延著地圖方式走大概5分鐘左右就會到達想 陽明山囉!


營業時間:平日11:00-20:30、假日08:30-20:30


粉專傳送門:

👉https://www.facebook.com/The-cafe-by-%E6%83%B3-%E9%99%BD%E6%98%8E%E5%B1%B1-254572831880580/



#thecafeby想陽明山 #台北美食 #陽明山美食 #台北落羽松 #咖啡 #義大利麵 #燉飯 #比薩 #薄餅 #鍋物 #甜點 #水果茶 #焦糖鮮奶茶 #秘境餐廳 #美軍宿舍 #陽明山 #草山小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凱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