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孩夢想都是被白馬王子帶入城堡當公主般的對待,

就連我當媽媽了還是一樣常常想著公主住在城堡裡的感覺。

老公知道我一直很想體驗住在公主的房間,

就在這次我10/19生日帶我入住宜蘭的芯園-我的夢中城堡🏰

之前先生的阿姨有帶她孫子入住過,他說環境不錯而且非常適合親子,

因為房間裡面都有溜滑梯也有專門給小朋友睡覺的床,空間也很大,

不用擔心住的很擁擠不舒服。

裡面大廳也有禮服區,可以讓爸爸媽媽跟小孩一起穿禮服拍照,

一進去就像是來到皇宮一樣,

接待的阿姨態度很親切還給我們酸酸甜甜很好喝的迎賓茶,

很熱情的接待進來入住的客人!

   

這次我入住的房型是蛋糕城堡,因為生日所以蛋糕城堡很適合應景

進去裡面哇~了一下,因為真的就跟官網照片一樣很華麗

又有挑高整個從二樓房間看下去的視角就是不一樣

而且內裡裝潢完全就是歐式風格,就跟格林童話一樣,

很像是白雪公主的房間,

小女生都會非常喜歡,

我這個童心未泯的媽媽也很喜歡裡面整體的設計以及擺設。

   

這是二樓的床,也是相當舒適

裡面大多擺設胡桃鉗的騎兵、公主的人像陶瓷以及歐式畫像,

燈光明亮以及外面的光線也很充足,拍照非常適合,

如果想拍婚紗或是親子寫真之類都很適合在裡面房間拍攝,

想要拍出歐式風格但不想花大錢去歐洲拍照的人可以跟芯園的預約時間。

  

一樓的床旁邊都是非常典雅的裝飾,真的就像進入歐洲皇宮

  

  

這是女兒當天要睡的城堡床,真是太可愛了啦!!

而且讓他自己睡這我就可以好好翻身了

  

房間真的夠大,所以一歲的女兒開始奔跑囉

 

廁所裡有浴缸~看樣子今晚我可以當貴婦好好泡澡了連廁所裝潢也都很高級

  

魔鏡啊魔鏡~誰是全世界最美的 媽媽我小時候很愛看童話故事的!

  

在房間裡面還有咖啡機,今天是我生日,我當然要我老公幫我泡一杯 

   

 

房間的空間很大,所以女兒很喜歡赤腳走來走去,甚至想爬樓梯上去,

只是怕他一歲還不太會走所以硬是要他只能在平地走來走去😄 那時太興奮就和我媽媽視訊,

連我媽都說哇!也太豪華這根本跟歐洲童話故事的情境一樣!

所以有機會要帶家人入住享受一下當皇后國王的感覺😍  

可以看一下蛋糕城堡的介紹影片👑👑👑


除了我住的蛋糕城堡以外,也有去看其他房型。

威廉王子房型很適合帶兒子來住,

內裡幼兒床的外觀顏色是深藍色,而且床旁邊就是溜滑梯,

男生應該會溜很多次都不嫌累

     

小孩的床是一個小火車的造型,是不是很可愛呢? 

 

  床跟溜滑梯是分開的, 我的房間就是小孩床跟溜滑梯連在一起                                          

   

廁所是乾濕分離,也是有浴缸可以泡澡 

 

這個洗手台根本就是五星飯店的廁所!!

     

大家可以看一下威廉王子房間的影片喔~


再來是維多利亞公主房,裡面可以住到四個大人 

落地窗好唯美~

            

 

小朋友的床本身就是遊樂設施,因為旁邊就是溜滑梯,

床旁邊有柵欄圍住,不用擔心他們睡到一半滾下去!

                                                                                                               

  

這間四人房是可以有隱私的設計,

不是四張床都放在一起,要約好友一起來玩也很適合。

   

 有興趣可以看一下維多利亞房型的影片喔


仙度瑞拉房裡有一個南瓜車,一看就可以知道這是灰姑娘當初趕著要到皇宮跟王子相會的交通車

南瓜車裡放米奇米妮娃娃跟兩個達菲熊,

我女兒第一件事情就是抓著達菲熊不放來看房間

裡面的座椅很像是馬車伕的位置,可以感受到仙度瑞拉的氣息。

 

   

 

  

仙度瑞拉房的影片


小喬治與夏綠蒂的房間是擺滿所有迪士尼公主人像的陶瓷,像是美女與野獸的貝拉、

白雪公主、仙度瑞拉。房型也是四人房,而且不是放在同一位置的四人房,

這樣也是有隱私空間,小夫妻帶公婆入住也很適合。

 

電視牆非常像國外的壁爐                                                                                                                       

 

 

沙發椅做起來真是舒服, 害我不小心要躺下去!

  

小朋友睡的床跟我房間一樣,也是公主造型的溜滑梯床

 

 可以參考小喬治房的影片喔  

 


國王親子房一進去就可以看到國王霸氣的椅子,很像國王專屬的一樣!

裡面屬於三人房,很適合爸媽帶一個年紀比較大的小孩入住,

裡面一樣有小小朋友住的溜滑梯床,

不過這個蠻適合爸媽有大朋友跟小朋友要一起入住的房型,

或是剛好只有三個大人入住的房型。 

 

   

這個溜滑梯房也太有意境了!女兒站在旁邊很像要走近她的小森林一樣

  

給大家看一下這間四人房的樣子~

   

 

國王房型影片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介紹完房型再來介紹他們的餐點,下午茶吃cheese雞肉捲、檸檬蛋糕、

奶酪以及其他手作甜點跟水果。擺盤上很用心,用漂亮的盤子一層層放入,

而且水果也有像外面喜宴的切法跟擺設,柳橙的擺設像一個兔子,挺可愛!

我超愛吃雞肉捲,味道鹹度剛好而且又有我最愛的濃濃cheese香味,

 

   

旁邊也有他們特製醬料讓我吃完一個還會想要一直多吃幾個,但另外一個被我老公吃光了

檸檬蛋糕跟奶酪都不會太甜,而且有點冰冰涼涼挺順口。老公很愛吃他們的冰淇淋泡芙,

一口就可以吃下去,不過我們想要好好享用下午茶時光就慢慢吃,小小的泡芙咬了五口才吃完😂😂😂

裡面還有一個很特別的手作甜點,很像是用水果片做成玫瑰的造型,

老公吃了一口馬上說這個超級好吃我一定要品嘗,雖然不知道這個甜點的名稱,

可是味道是酸酸甜甜,非常可口。下午茶吃完就是準備回房休息等著晚上6:30的排餐,

宜蘭在十月容易下雨,我也不喜歡下雨天出門逛夜市,就點芯園的排餐當生日晚餐,

看到網路上說晚餐也很厲害👍當然要叫老公幫我準備浪漫的晚餐💕💕💕

 

  

 

晚上的排餐很豐盛

海鮮義大利麵的醬料跟外面的紅醬、白醬都不一樣,

是他們自己特別製作的味道和口感,跟以往吃的很不一樣,

裡面還有滿滿的孔雀蛤,沒有腥味

所以一下就被愛吃海鮮的老公吃完!

   

 

主餐是吃牛排跟海鮮義大利麵,這兩樣剛好都是我的最愛,牛排的肉質鮮嫩多汁,

咬起來不會很老,上面還有灑滿迷迭香提味,牛排不用沾醬就可以吃到香味,

一下子就被我和老公吃完,我們也有點紅酒配上牛排,

紅肉配紅酒是非常match,紅酒味道不會很澀,很順口,配牛排一下就喝完,

真的是頓很浪漫又可以吃非常飽的晚餐,

 

南瓜湯的味道跟外面不太一樣的是,沒有放味素可以喝出南瓜本身的甜跟香味,

因為芯園是採用有機的南瓜來製作湯,生菜沙拉的生菜吃起來非常的清脆,

跟外面buffet的生菜口感差很多,第一次看到老公把生菜吃完,

因為之前他很不喜歡吃生菜所以都會叫我吃掉,但這次看得出來他很滿意生菜,

而且沙拉醬配上去味道很剛好。

前菜還有熱番茄上面做成濃濃起司,

吃一口馬上爆漿很juicy 我超喜歡這個前菜,

可能是因為cheese味道弄的太香太juicy,讓我一下就整個吃光。

 

 

很多有氣氛的餐廳一堆做出來的食品沒有跟氣氛和價位成正比,但這邊的晚餐真的可以吃非常飽以外,

餐點是非常可口又讓我能夠大快朵頤的爽快享用。完全不在意是否有燭光來襯托這份晚餐。

飲料是喝奶茶,奶茶味居然是我平常最愛的味道!我原本很擔心會太甜或是不是我喜歡的口感,

剛好調出來的味道是類似像印度拉茶的口感,那正符合我喜好,所以一壺奶茶就被我喝掉,

整個呈現九分九飽回房間,都不用擔心還會肚子餓想吃宵夜的問題!

  

 

早餐原本以為是像外面準備烤土司配上一顆蛋給我們吃

,結果也是跟昨晚的排餐一樣豐盛。有稀飯、香菇湯、水煮蛋、

南瓜、地瓜、奶黃包、蔥油餅、雞肉跟奶茶,也有飯後水果,

看到我的敘述就知道這頓早餐是有多豐盛!

在9:30時還有手作咖啡給我喝。

看到稀飯很開心,因為女兒不用喝捏捏有早餐可以吃~

 

   

整體來講整個民宿cp值很高,因為真的就像被當作公主般對待,

住好又吃好,沒有被虧待!難怪老公去過會說下次還想再去~

宜蘭比較沒有下雨的時候去芯園住會很好玩,因為戶外還有設施給小朋友玩,

這次下雨我女兒都無法玩到,真的非常可惜~但這裡也適合不想安排行程只想待在民宿的人,

因為他們本身也有安排一些小活動,像是晚上還有調酒可以喝之類,

而且民宿自己也有餐廳可以用餐! 所以一年四季都可以來這裡住,

享受一下當皇后國王的fu~ 給大家看看我的介紹影片~

禮服區真的是讓小女孩看到會尖叫芯園是被網路票選為親子民宿第一名喔!

真的是帶孩子度假最棒的選擇👍

 

芯園 完成你的公主夢❤️

 

 

民宿也有販售伴手禮喔~

   

復古的大喇巴真的很特別~

 

用餐的環境相當舒適以外,也能夠看到外面花花草草的景色

  

櫃台的畫像是老闆娘~老闆娘本人相當有氣質,而且都是很親切招待來的客人

   

大廳裡還有一個空間也是可以提供客人在裡面用餐!

 

再來就是禮服區~ 我這個阿母怎能夠不穿禮服一下咧

  

女兒這張真是太可愛~超喜歡我跟女兒這張合照

  

我們一家三口也一起穿禮服,老公是被我逼迫一起穿  

  

  

大家有希望變成哪種造型呢?可以參考這本相簿喔!

  

   

禮服區裡還有附設小孩的鞋子可以穿,也太夢幻了~

在禮服區旁邊也是用餐的地方,所以大家不用擔心沒有位置,位置相當的多!

   

   想看整個城堡民宿嗎?可以參考我的小影片喔~

 

店家資訊:  

芯園 我的夢中城堡

訂房專線:03-9590565 / 03-9596345
訂房時間: 08:00~22:00 
傳  真:03-9595482

Line:@a590565 
we chat:ilanxinyuan

what's app:+886-911332772、+886 988576785 
地  址:宜蘭縣冬山鄉珍珠村富農路一段312巷120號 
信  箱:ilanxinyuan@gmail.com

粉專

 

 

 

 

arrow
arrow

    Katie凱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