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除了麵食主義,餃子類也是很愛吃,難怪都被說我是北方口味! 前幾天上台中看家人特別想吃餃子,

因為在台南大多是麵,就想說吃一下餃子換個口味,上網查離飯店不遠的餃子店就看到-蒸餃子, 趕在打烊前享用一番。

   

 

我們點紅油拌餃子、肉燥湯麵、滷豬腱子肉、燙青菜(空心菜)、招牌蒸餃、紅油抄手拌麵。

  

紅油拌餃子是店內最近很受歡迎的一道,本身餃子是店內招牌以外,

紅油是帶有點辣味,但是不會太油膩,吃起來清爽,裡面還有滿滿的高麗菜跟豬肉。

  

招牌蒸餃是老公很喜歡的一道,因為他比較怕吃辣,而且口感上不會一咬就噴油,所以不會吃完有負擔感。

  

肉燥湯麵是我女兒點的,她本身極度麵食主義者,非常喜歡吃麵,

但是他才一歲所以有時會怕外食太重口味不適合小小朋友,送來時湯沒有浮上一層可怕的油,

口味清淡,女兒也把整碗吃光,我們大人沒幫忙吃喔! 麵的口感蠻軟~

   

 

燙青菜的空心菜是用一些肉燥提升香氣,綜合起來是清爽,吃完也有飽足感!

  

滷豬腱子肉沒有腥味,而且加點醬料跟蔥讓肉的味道更香,也沒有油膩感。

  

紅油抄手拌麵是朋友請我幫忙帶的晚餐,他跟我一樣喜歡吃辣,帶回去給他吃以後,

覺得麵很香,可以吃到紅油加上去的香氣,以後中午吃飯時間可以從辦公室騎腳踏車過去吃,

多了一個口袋名單

  

整體服務很親切,而且煮的香卻不會油膩喔 👍👍👍👍

店名:蒸餃子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二段253號

電話:04-24711788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0:00

粉專

arrow
arrow

    Katie凱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