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秀治咖啡簡餐粉專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192

電話:06 222 1859

 

 

今天要下高雄之前去台南國華街晃晃,看到秀治咖啡簡餐,剛好特別想吃個簡餐就走進去

原先以為店家只有戶外的位置,沒想到有室內而且總共分三個區域可以用餐!

真的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到了室內是有涼快的冷氣可以吹~

  

 

室內是木製裝潢,很像小時候看八點檔的咖啡簡餐裝潢,樸實又簡潔,

也讓我回味小時候爸爸帶我去咖啡簡餐的畫面,

因為老爸很愛去咖啡簡餐看報紙跟雜誌,使我想起以前的回憶

   

 大家一定比較想知道我吃了什麼,好啦給大家看一下menu

順便跟你們說我吃了什麼XD

老公點招牌菜『紅燒豬腳飯』套餐,

飲料選焦糖奶茶,我是點紅燒牛肉麵套餐,飲料點鮮奶茶,女兒點招牌乾麵

   

 

紅燒豬腳飯送來時,超級香噴噴啊~ 而且光是看到豬腳的皮讓我老公馬上食指大動,

因為實在太香,而且皮又超級Q~~~彈,

真的是滿滿的膠原蛋白!豬腳肉吃起來非常非常嫩,用手輕輕剝就開,

所以我把肉弄成一條一條給女兒吃,女兒吃一口馬上喊著要再吃豬腳!

果然是招牌菜!這道一定要點,豬腳皮跟肉吃下去就在嘴裡劃開,像再吃冰淇淋一樣!

光是味道就把我眼睛跟鼻子轉移到紅燒豬腳飯上。

 

  

 

紅燒牛肉麵的麵是拉麵,不是一般細麵我女兒很愛吃,

因為他的紅燒牛肉麵不會辣,但可以吃到牛肉香味

我女兒把我的麵吃了一大半,就知道他多愛吃!

牛肉吃起來有一點嚼勁不會太硬跟太軟,這樣可以讓吃起來更有口感

   

  

招牌乾麵是麻醬口味,第一次看到女兒願意吃麻醬口味,

因為之前帶她去吃麻醬口味他基本上吃一口就吐出來。

外面的麻醬麵大多是蒜跟蔥製作出來,

所以有些人無法接受這味道,但秀治是用芝麻所製作,

所以可以聞到芝麻香味,麵的口感偏Q,軟硬適中算是跟外面看到的乾麵不太一樣

  

 

鮮奶茶喝起來淡淡的奶味,對我來說很解渴~

因為我很怕喝到死甜的奶茶,但我又是奶茶控,所以吃完麵搭配就蠻剛好

 

  

 

焦糖奶茶顏色比先鮮奶茶重一點,喝起來比鮮奶茶再甜一點,

不過不用擔心會太甜,因為店家在弄奶茶都不會弄的太死甜

  

 

現在點套餐會贈送小美冰淇淋跟仙草二選一,我們是點仙草,

炎炎夏日來一碗仙草真的消暑又養顏美容~ 我很喜歡仙草的味道,

因為當天36,真的超級炎熱,來這一碗仙草真的降火氣,而且又好吃

  

喜歡美食的人不要錯過凱蒂的痞客邦喔~

arrow
arrow

    Katie凱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