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帶女兒去桃園的貝兒絲玩以後,女兒成為貝兒絲的超級粉絲,

我們平時都住在台南,高雄開幕不久後就會帶著女兒去高雄館的貝兒絲玩,

這次去了三次決定來介紹一下給所有拔拔馬麻~

  

裡面的一些遊樂設施跟桃園館不太一樣,像溜滑梯,

居然有比較大的旋轉溜滑梯!空間容納得下我跟女兒一起溜下去,玩起來蠻刺激的!

   

球池跟溜滑梯是非常基本!桃園也有一樣的~

在通往溜滑梯還有一個像彈簧床的給小孩在上面跳,

我女兒非常喜歡跳在上面享受飛高高的感覺~

   

 

溜滑梯的上面一樣是有像迷宮的設計,讓小孩在裡面跑來跑去和爬上爬下,

這邊最高有三層樓,女兒很喜歡爬到最高的位置再玩旋轉溜滑梯~

  

這邊也有靜態的遊樂區,像是貝兒絲超市,

裡面會有提供餐車讓小朋友選喜歡的水果放入餐車裡面,

我女兒很喜歡把自己愛吃的水果放進去,很像真的要去買菜。

  

花船水市集則是放像餐車的攤位,不但可以讓小孩坐在裡面的椅子上擺設玩具,

還可以讓家長坐在攤位外面的長椅子,這樣家長無聊可以坐在上面滑手機(誤😂)

  

蔬果儲藏室是我女兒玩扮扮家家酒的好地方,裡面有非常多的玩具跟教具,

有小孩在玩的樂器、鋼琴以及許多蔬菜、水果、茶具⋯等等琳瑯滿目的小玩具,

我女兒還自己拿起茶壺幫自己倒下午茶,非常有貴婦的樣子

   

   

蔬果儲藏室後面還有一個科技投影繪畫區,這是桃園沒看到的一個很酷的設施,

不只讓小朋友看到動畫還可以讓他們在桌上幫動畫上色,增添許多樂趣,

女兒看到別人畫一直笑,可能覺得很好玩😆

   

擂台摔角王可以讓小朋友意思意思玩,然後再排名,

不過基本上不會真的讓小孩玩到受傷啦!背板蠻適合小孩拍照📷

  

貝兒絲世界圖是讓小孩當網美網帥拍照的背板,

之前第二次去的時候剛好有帶動唱姐姐帶小朋友一起跳妖怪手錶,

女兒感覺就是自己跳自己的~

   

仙人掌熱氣球是一整個球池,如果媽媽抱著穿公主裝的女兒拍照會很浪漫~

只是我女兒比較好動,偏好是球池跟溜滑梯的搭配。

  

奇瓦瓦沙坑也是女兒很喜歡的遊樂區,沙坑不是真的沙子,

之前在桃園區的時候就很喜歡玩然後使用旁邊輔助的玩具玩,

不是真的沙子就不擔心衣服弄髒。

   

遺跡探險趣比較適合大一點的小朋友玩,在玩之前要先配戴安全帽,

我老公的姪子六歲就蠻喜歡這遊戲區,玩得很開心~

   

奇琴金塔池是真的有一個小水池給小朋友放玩具的魚,

假裝魚真的從上面流下來,在玩之前一定要先穿上防水衣,才不會溼掉喔!

  

溜滑梯附近還有設變裝區,可以讓小朋友穿上公主禮服或是超人裝!

可惜女兒兩歲對這個沒有太大興趣,不然把她打扮成公主~

  

肚子餓還有餐廳可以點餐,我跟腦公還有小孩一起吃炸物拼盤,

不用再跑去外面買,對家長來說是個貼心的設計!

   

貝兒絲有南港、板橋、桃園、台中、高雄這些分館,

北中南都有❤️❤️❤️❤️ 爸爸媽媽有地方放鬆

   


店家資訊

貝兒絲樂園高雄館

地址:高雄市澄清路339號 2F

電話:07 392 9551

粉專

arrow
arrow

    Katie凱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