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凱蒂都有在健身,上次在健身房量身完,發現我的肌肉量不足,

教練一直提醒我補充蛋白質跟肌肉量,才能達到增肌減脂的效果,

但家裡只有電磁爐沒有廚房,選擇了「熊小麥」舒肥雞胸肉,

因為他是真空袋包裝,不需要花時間要切要煮,省下許多時間料理。

  

我是買法式舒肥大蒜香蔥雞胸肉跟台式的各一包,煮法很簡單,

只需放入熱水20分鐘,就可以把包裝拆開吃裡面的雞肉,

是不是非常簡單?而且一樣有達到料理的效果喔!

  

我最愛吃法式的,因為大蒜味超級香!光是聞味道就讓我猛吞口水,

我是搭配我的乾麵一起吃。

  

台式的是非常清淡,如果偏好清淡口味可以選擇台式香蔥雞胸肉,完全不油膩~ 

  

吃這個可以隨時補充蛋白質,其實完全退冰後就可以涼涼的吃,

只是我個人是喜歡熱騰騰的食物,熱熱吃真是鮮嫩多汁,

非常juicy,肉完全不柴~ 連我女兒吃一口就愛上,還一直跟我搶😆

   

這對我不會煮飯又懶惰的媽媽來說真是太方便!而且當平常的點心吃也很適合,

大人小孩都非常適合吃,健康又美味的熊小麥是你的好選擇!

  

 

去哪裡買?

樂天

 

 

arrow
arrow

    Katie凱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