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燒肉只有中秋節才能吃,平常想吃就給他吃,偶爾當大爺一下~

 

 

  

 

以前跟老公去日本都是吃和牛燒肉自從愛上日式的和牛燒肉跟氣氛後,

回台灣就是開始找日式燒肉跟日式建築的燒肉店,在台南開車到安平區經過「初云燒肉」,

感覺好像不錯,就上網看評價,發現跟期望中的感覺蠻接近,就找一天平日晚上去吃~

  

 

門口櫃檯一開始沒看到人,不過二樓的店員很快走下來招呼我們上去用餐,

店員態度非常有禮貌,從這點就讓我印象很不錯

  

 

一進去就看到店家擺滿許多各式各樣的酒在櫃檯,位置都是走吧台形式,

椅子下還有放包包的置物盒,非常貼心

  

 

  

   

這時候店員給我們菜單同時告訴我們:「今天來這,只動你口不動你手」,因為都是由店員全程幫你烤,

你只需要嘴巴張開把食物放進嘴裡就好,讓我享受當大爺的感覺啊~給大家看一下菜單~

我們點頂級牛肉套餐、美澳和牛拼盤、松阪豬、奶油起司地瓜、生食級干貝、烤洋蔥、極鮮草蝦、鯖魚、黑白混和Asahi 生啤酒

   

   

  

  

  

 

   

 

 

 

就先從頂級牛肉套餐開始說起~光是看到這肉盤上來就先準備流口水了~迫不及待等店員烤給我吃啊~ 

  

 

翼板牛是吃三分熟,看起來有一點點血色也可以看到一點脂肪,

不過這樣肉會比較嫩~ 因為嫩所以入口即化啊~

  

 

頂級骰子牛厚度比較厚,相對要烤比較久一點,在咀嚼過程帶有一點嚼勁,

不過越吃牛肉香會慢慢跑出來~

   

 

特選沙朗要剪一塊一塊的,因為是長條狀,厚度適中,如果喜歡稍微有點厚度的肉可以吃沙朗牛

  

 

安格斯牛小排吃起來薄薄一片,沾一點店家自製的燒肉醬,馬上讓口感更加加分~

  

 

特級牛五花是吃三分熟,上面可以看到漂亮的嫩粉紅,好的肉質才會有漂亮的顏色,

在烤的當下就看到香嫩可口的肉在眼前

   

 

杏苞菇咬下去還會噴一點汁,搭配洋蔥及肉非常下飯,我喜歡吃肉跟菜一起,這樣吃久不會膩,

洋蔥有點辣辣的~噴到眼睛應該會大哭了我(誤)

  

  

 

美澳和牛,這是我看過蠻特別的吃法,以前去日本吃和牛燒肉都是篇油膩,

而初云的和牛不用特別沾醬料只要搭配店裡給的鹽昆布一起吃,就可以吃到帶點鹹味跟

和牛香一起的口感,算是很特別的味道!

因為我之前吃很多家和牛燒肉店第一次吃到搭配鹽昆布的,

初云的美澳和牛完全不油膩,難怪老公一次吃很多塊~

  

   

 

松阪豬真的是我的愛~我雖然平常肉類是愛吃牛,但我也非常愛松阪,松阪豬咬起來偏Q,

抓的熟度很剛好,所以配一點點店家自製椒鹽味道就非常夠,搭配玫瑰鹽也是很適合

   

 

海鮮類也是我的愛~

  

 

生食級乾貝上面有飛魚卵,乾貝也是吃燒烤必備的海鮮類,初云烤的乾貝溫度偏溫,

所以不用擔心吃到一半太燙!配飛魚卵鹹度提升一些,不需要沾醬整顆吃下去就非常下飯

   

 

 

極鮮草蝦是已經幫你處理好蝦殼,是不是超貼心~因為我最討厭烤完還要剝殼,

而且剛烤完會很燙,剝殼手痛痛呀~ 如果有服務生幫忙處理好蝦殼就可以熱騰騰的吃掉它!

  

鯖魚沒什麼刺,而且非常下飯,女兒把魚都快吃光!肉嫩嫩白白的❤️

   

 

奶油起司地瓜是我女兒很喜歡的一道,因為可以吃到地瓜本身的甜味,

很適合當飯後甜點,吃起來蠻綿密😋

  

 

飯後甜點是手工奶酪,女兒的最愛!冰冰涼涼讓他整個吃光😋

  

 

黑白混合Asahi生啤酒苦度剛剛好,黑色的是帶苦一點,

但是黑白綜合味道就會很剛好,下酒菜冰冰涼涼很解渴~

   

其實燒烤不只是只能配啤酒,我發現紅酒也非常適合,我本身很喜歡紅酒的味道,

喝完以後我會很好入眠也容易心情變好,我那天還嘗試evodia的紅酒,

喝起來不會很澀,他是平價中或得好評的平價紅酒~

這支在漫畫中也有出現過,真是太酷了!他是店裡新出的紅酒

   

初云的整體服務很不錯,如果再吃的當下有任何問題他們都會馬上為你服務,

有特別想要幾分熟也都可以跟他們說~很喜歡店裡的氣氛

   

滿九百可以抽獎一次,以此類推~

   

   

 

店家資訊

初云燒肉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四 17:00-22:30

週五 17:00-23:45

週六至週日 11:00-14:00  17:00-23:45

電話:0928 079 983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建平七街585號

粉專

官網

 

 

arrow
arrow

    Katie凱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