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結完婚就跟家人一起去泰國清邁玩,去桃園機場前一天我們先在台北板橋的(金色年代旅店)入住,旅館位在府中站一號出口附近,交通便利而且生活機能很方便,旅館樓下就是全聯,想買泡麵跟免洗內褲帶出國都不是問題!哈哈哈~現在就帶你們去看看我這的房間啦~

  


我跟家人是入住四人房,原本想說旅館比較舊會不會房間也很舊,想到四人空間這麼大,還有一個大浴缸以及像皇室的桌椅在房間裡,非常足夠讓我女兒在房間裡搗蛋跟東奔西跑(誤~)房間窗戶可以看到外面的市景,拍起來好漂亮~很像之前去歐洲窗外得小市景!!

   

 



房間裡有附設咖啡及茶包  

下午時間一到就是要泡一下咖啡坐在我的貴族桌椅喝一下當一下假貴婦也好!在喝的時候還發現旁邊有一個網美牆,既然有網美牆我就將就跟他拍照一下囉~大家先忍耐一下看我的自拍照!


  

  

浴室裡的浴缸很大,可以慢慢泡澡,也有附設盥洗用具,不用擔心準備刷牙時發現居然沒牙刷,哈哈哈!洗澡空間夠大,也有提供嬰兒澡盆非常貼心~我老公那時就幫我女兒洗澡,他說空間非常足夠不用ㄎˋ休~

   

   


大家現在一定會好奇那床好睡嗎?說實話意外讓我覺得好睡!當天晚上大家躺在床沒多久就進入夢鄉一覺到天亮,原本有點擔心舊式飯店的床會不會非常難睡,沒想到旁邊人翻身不會影響到睡眠也不會整個床跟著動發出怪聲音! 床的軟硬度算是蠻剛好~

   

 

睡完一覺隔天就是morning time~ 怎麼能夠不吃breakfast呢? 飯店附設早餐是吃簡單的buffet, 有熱騰騰的飯菜跟稀飯可以暖暖胃~ 還有飲料跟咖啡可以喝,一早就要來一杯咖啡提神一下~能夠睡得好還能吃得飽,這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g.a.296475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凱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