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時候終於跟家人喬出時間可以去花蓮小小深度旅遊,主要是放鬆啦!

因為我們不是很喜歡排一大堆行程,而是想要享受渡假放鬆的感覺!

這次帶著公婆、先生以及女兒入住花蓮中山330民宿,會選擇這家是因為有溜滑梯,完全就是親子民宿!

非常符合我的需求,因為女兒只要看到溜滑梯就會在房間乖乖玩自己的,

不會打擾我躺在床上睡覺跟滑手機

  

我們是住在二樓的四人房,也就是二樓唯一的一間房間,對我們來說二樓是非常方便的位置,

因為二樓有客廳,小孩可以玩客廳擺放的玩具以及閱讀書籍,相對她不止房間的溜滑梯跟玩具可以玩,

連客廳的玩具也是可以一併玩樂!非常有家的感覺,很溫馨呢!

  

  

客廳也有提供冰箱跟消毒鍋,這樣小嬰兒的奶瓶可以直接消毒不用再找熱水燙了!

真的是友善親子的民宿

  

客廳的沙發椅坐起來蠻舒適,坐下去放空也是蠻不錯的

  

 

秀給大家看一下我的房間-橡樹森林!登愣~是不是很寬敞舒適的感覺呢?即便有一個小孩的溜滑梯床,

還是很寬敞舒適沒有壓迫感!再加上房間隔音非常好!我們位在馬路旁邊,

但是沒有聽到吵雜的汽機車聲音,隔音真的超棒! 讓我們可以不怕睡得不好~ 

  

房間的小廚房也是能夠讓女兒玩得不亦樂乎,她還當作是真的廚房,

一直要煮飯給我這個阿母吃,真是孝順

房間的採光很充足明亮,看電視不怕近視了 

傢俱大多是木製,在擺設上很有質感,落地窗金色的,很顯得氣質!

  

  

 

廁所的空間夠大,是乾溼分離設計,民宿非常貼心的提供嬰兒澡盆,

所以小朋友就可以在澡盆內洗得很開心!(忘記拍攝嬰兒澡盆)

  

樓下一樓可以租借腳踏車,若擔心去的地方很近但不好停車,

就可以選擇租借腳踏車,而且有幾台是可以載小孩~ 

  

早餐採用早餐折抵券,我們選擇吃走路不用五分鐘的永裕豆漿大王享用早餐,

這方式蠻適合不喜歡太早起的人~可以悠閒的用餐! 

   

 

整體來說中山330附近機動性很高,很多店家可以購買自己需要的商品,

而且附近車位也多,我們很幸運,停到民宿門口的汽車位,真的超方便

這也是我選擇中山330成為我去花蓮想入住的親子民宿

  

 

中山330民宿位置&配合的早餐店家位置

  

民宿資訊

花蓮中山330親子民宿

電話:0963 656 021

地址:花蓮市中山路330號

粉專

官網

arrow
arrow

    Katie凱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