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也是皮膚需要急救的時候! 因為最近熱到平均溫度超過三十度,不脫水才怪!

我的皮膚已經跟我大聲喊說:SOS~皮膚好乾,乾到皺巴巴,快變成沙皮狗了😥😥😥

這時候一定要找個急救小助手,森田藥粧的「瞬效安瓶救急面膜」。 

 

unnamed (2).jpg

 

 

我平常是一位工作忙碌的媽媽,雖然我會定期一個月去醫美保養皮膚,

但偶爾幾次忙到完全沒有時間去醫美保養,因為排程跟客戶見面時間都壓得非常緊,

但出去談案子總是要門面,不希望大家看到我都認為我年齡是超過我實際年齡大很多,

甚至希望被稱讚皮膚好,很可愛,所以很在意自己的膚況,畢竟膚況不好是非常難上妝,

有時候拍照還會拍到脫妝很難看的!這張就是還沒使用這款面膜之前脫妝的照片~ 

 

unnamed (7).jpg

這次使用森田藥粧的瞬效安瓶救急面膜真的感受到強大的保濕力!

我之前收到友人贈送的面膜大多是敷上去溼答答,

而且皮膚未必吸收進去,有時候隔天皮膚還是很乾,而且我的皮膚屬於敏感性肌膚,

有的敷上去不只是黏而且還很癢!太可怕了~ 敷上去很癢就會一直抓~

所以挑選面膜也是一種學問!

這款面膜打開裡面有四片,面膜盒子後面有教導大家怎麼使用,

就按照步驟來保養,基本上敷上10-15分鐘就可以拿下來囉~ 

 

unnamed (3).jpg

 

先給大家看我敷上去的樣子~附上我的收驚照 哈哈哈 

 

unnamed (4).jpg

 

這次敷完面膜後的兩天,剛好跟媽媽視訊聊天,媽媽就對我說:「皮膚變好欸,你是使用什麼保養品啊?」

這時我就開始跟老母炫耀最近用了森田藥粧的瞬效安瓶救急面膜,真的有急救到乾燥的皮膚~

 

大家一定好奇這個神奇的面膜裡面含有哪些~

 

1. 5種精華油: 有效滲透,延遲老化,保水濕潤

2. 3種玻尿酸:超強補水神器 

3. 11種胺基酸:激活肌膚

 

unnamed (9).jpg

以上這些都是常常聽到保濕的成分,相信許多人是不陌生!它真的是瞬效安瓶,

以前結婚時,常常聽到很多人都叫我結婚之前一定要用安瓶,這樣到結婚那天皮膚才好上妝,

遇到像我這種忙碌的媽媽,有時候還是會偷懶保養,但又很怕結婚當天是很難上妝,

所以這款森田藥粧的瞬效安瓶救急面膜非常適合懶人族,相信給新娘族群也是相當適合,

因為有的新娘對做臉也是會過敏,曾經也有聽過新秘跟我聊說,之前遇過新娘在結婚之前幾週做臉,

結果整臉痘痘非常可怕! 妝也很難蓋上去! 所以我會推薦給身旁的女性友人,很多客群都是非常適合!

 

就連空姐也是相當適合,因為長時間在飛機上,皮膚容易變敏感。在疫情之前,

我一年出國八次左右,那時候就有發現皮膚容易乾燥也容易敏感,甚至會癢,

所以回國後也去看了皮膚科,才知道長時間在飛機上皮膚會變得敏感又脆弱,

要是早點出這款面膜,我八成會採購很多盒帶出國了! 因為敷上去根本抵過我的瓶瓶罐罐!

 

 

分享這麼多我一定要先給大家看我拿下面膜後的皮膚,

大家是否看到我臉上有一層水潤又光澤的皮膚呢?

 

unnamed (8).jpg

 

 就給大家看敷完後幾天的素顏照~登登登~

unnamed (5).jpg

unnamed (6).jpg

 

面膜的材質是有如牛奶絲一般的膜布,這種膜布質地絲滑,而且能夠非常的服貼在臉上,

等於我可以邊打小孩邊敷面膜了(誤~) 

unnamed (1).jpg

 

這款森田藥粧的瞬效安瓶救急面膜讓我皮膚光滑又保濕!現在化妝超服貼啦~ 

unnamed.jpg

 

商品資訊介紹:

 

森田藥粧瞬效安瓶救急面膜

 

保存方法:避免陽光照射並置於陰涼處或冰箱內

 

規格:4片入

 

容量:30/1

 

保存期限:3

 

產地: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凱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