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跟老公外宿在南投,也是這個原因發現一個很棒的住宿- 舒蘭精品汽車旅館。

  

因為我的爺爺往生要去祭拜,老公七早八早起床開場載我去很累,就找可以住宿一晚的汽旅,舒蘭精品汽車旅館是我的選擇!

  

我選的房型是尊爵,一進去房間就看到大浴池跟廁所,而且居然有網美牆!背景是綠意盎然的樹木,拍照起來很像走進小森林一樣~  女兒拍起來好有意境,超像小網美!

   

         

  

再走過去有許多石頭跟石頭磚塊在地板,我女兒跟我一樣很好奇走過去是什麼,所以走著走著就看到逃生門~ 原來通往逃生門的方向這麼浪漫,好像前往小精靈世界一般~

   

 

房間的落地窗設計感很有藝術線條,拉開窗簾後就像躺在在大自然之中,因為後面有他們放的樹,頭頂上還有一個很大圓形設計的燈光,牆壁設計圓弧形,如同在一個自己的小劇場~ 

   

 床旁邊跟前面都有沙發椅,我女兒超喜歡躺在沙發上呈現渡假模式~ 他們採用頂級五星級放鬆沙發組。

  

床的兩邊都有電燈可以自己控制開關,不需要下床就可以自己控制,很適合我這個懶惰媽媽👩

  

電視可以看第四台也有免費VOD電影可以看! 真的不用怕無聊🤣🤣🤣

  

床的後面還有一張桌子可以使用,不但可以坐在上面喝西雅圖咖啡,還有提供菲利浦煮水壺、泡麵、餅乾,宵夜有著落了😝 桌子下也有靜音冰箱,可以冰飲料很方便!舒蘭有提供免費的小罐汽水以及兩瓶礦泉水在冰箱裡。

   

 

 

房間的音響音質超好~老公連藍芽放音樂時都沒有任何雜音,因為喇叭是用發燒等級- 藍芽德川音箱劇院。

  

廁所的水龍頭旁邊還有提供RO逆滲透水可以直接飲用,超方便,第一次看到有汽旅房間裡有RO逆滲透水直接飲用! 

  

吹風機是採用跟杜拜帆船酒店同品牌吹風機!Valera是歐洲第一品牌,沙龍等級~

   

 

洗手乳使用上山採藥國際版慕斯洗手乳。

 

拖鞋採用環保膠而且有氣墊式的時尚拖鞋

😲😲😲😲😲 

  

洗髮精跟沐浴乳是採用「歐萊德」,天啊!下重成本欸!這品牌的商品是台灣綠色髮妝的指導品牌,首創全球唯一會長樹的洗髮精「瓶中樹」,難怪我在桌上看到「我們使用全球最綠的洗髮精」! 

  

  

桌上還看到提供杜蕾斯的保險套,這樣夫妻或是情侶晚上不用怕恩愛找不到套子以防懷孕🤣🤣🤣🤣

  

 那天我皮膚超乾,忘記帶面膜,汽旅的房間居然有面膜!! 真是太貼心~對於愛美的女生是非常棒的❤️❤️

  

床超級好躺,完全沒有過敏,可見得在清潔還有消毒做得非常徹底,因為我跟我老公是過敏體質,只要床有點不乾淨馬上就會打噴嚏或是皮膚很癢!枕頭採用五星飯店的羽絨枕及羽絨被。

  

舒蘭不只是網美風格還可以馬上變成親子風格!因為可以免費租借小朋友最愛的溜滑梯、跳跳馬⋯等等之類,我是租借球池、溜滑梯、帳篷。

  

那時工作人員進來房間拼軟墊跟用這些器材時,我女兒一直哇哇哇很驚喜很開心的叫,裝完後房間變成女兒的天堂,她玩溜滑梯玩得不亦樂乎,停不下來!

   

     

 

汽旅不一定只能用的很華麗,也是可以弄的很溫馨,這樣爸媽帶小孩不但不用擔心停車問題,也不用擔心房間不適合小朋友!

 

早餐是吃麥當勞🍔 前一天點完餐隔天會有專人送到門口,很適合晚起的人,因為這樣不用去趕buffet開放時間🤣🤣🤣喜歡睡飽飽的人就會是不錯的選擇!

  

這邊裡交流道很近,要去外縣市的人開車很快就到了,所以那時回台南一小時多就到~

 

舒蘭不定時辦抽歐萊德的沐浴乳跟洗髮精,大家記得按讚搶先看才會follow到喔~

 

舒蘭精品汽車旅館粉專

舒蘭精品汽車旅館官網

地址: 南投市三興里文化南路289號

電話:049-2230699

 

arrow
arrow

    Katie凱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