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新竹誰說只有貢丸跟米粉可以吃而已,新竹也是有好吃的便當可以享用!

  

看到天響便當就讓我覺得這家店是要讓客人好好享用美食佳餚,所以一下車後就來到新竹東區的天響便當吃飯,我點了招牌炸雞腿飯,老公點蜂蜜芥末炸豬排飯。

   

   

一進去就看到裡面有不一樣的裝潢,像是牆壁上的圖,一般便當店都是老舊店面沒有特別裝潢,而且燈光非常明亮,經過的人可以看到店家的招牌! 裡面有辣蘿蔔乾、紅茶、白開水跟紫菜湯免費享用,而且白飯還可以免費升級養身紫米飯,我老公毫不猶豫的升級~ 不過我還是點白飯想說都吃吃看他們的口感。

   

       

雞腿炸的非常酥脆可口,而且不會太油膩,配上我愛吃的辣醃蘿蔔真的非常下飯!裡面的高麗菜炒的很清脆,整體配菜我都蠻滿意,特別是炸雞腿,不會炸的太乾也不會太鹹,整體口味非常剛好。

  

  

蜂蜜芥末炸豬排也是有不同的風味,我第一次看到炸豬排上面淋上蜂蜜芥末醬,原本擔心會不會吃不慣,沒想到意外的好吃,而且整體配菜都很搭配,所以老公一下就把炸豬排吃光。


  

  

紫菜湯熱騰騰喝起來非常暖胃,不像外面有些便當店內用的湯是有點微涼,讓我感受到店家希望客人進來都能感受到「天響便當」這四個字! 從點餐就可以感受到店員很熱情招呼態度也很親切,一直到進來享用便當都可以看到他們的用心,所以來新竹不要只是說只有米粉跟貢丸可以吃,可以來品嚐新竹天響便當!

  

   

 


天饗便當

https://www.facebook.com/t.foodriceHW/

地址:新竹市東區埔頂路38號

電話:03-5790521、5790531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五:11:00-13:30、16:30-19:30

週六:11:00-13:30/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Katie凱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