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蓬頭也是可以改變你的生活品質~ 我跟我老公還有小孩之前都是用傳統蓮蓬頭,

因為公婆的房子已經二十多年,所以蓮蓬頭是用舊式的。

舊式蓮蓬頭用久洗澡有時會不舒服,因為噴水的力道太大,幫小孩洗澡時他會不舒服甚至是恐懼,

而且水有時還有點亂噴,所以每次洗澡我都把自己當成當兵的男人洗三分鐘戰鬥澡~

自從使用SimpleWise智能型過濾蓮蓬頭以後開始改變對洗澡的感覺以及能更享受洗澡時間。

給大家看看我之前的蓮蓬頭是不是非常有歷史呢 而且還生鏽XD 這個大家看了會不會想起阿嬤,哈哈哈! 

   

 

我的SimpleWise智能過濾蓮蓬頭是買時尚銀~真的蠻時尚~每天看到都覺得好像置身在五星飯店裡洗澡,

在家一樣可以享受五星級的感受

  

    

 

現在覺得洗澡也是一種享受,越來越喜歡慢慢洗澡,小孩原本對蓮蓬非常恐懼,他用了新法寶就開始沒這麼害怕,

洗頭也不會這麼排斥!到底是怎樣的新法寶呢?就給大家看一下~

 

 

1.      自行研發(雕琢細節、搭載竹科晶片)

 

2.      智能提示,精準計算用水量提醒濾芯更換

 

3.      強效過濾,有效去除水中雜質、餘氯

 

4.      專利螺旋加壓與錐形出水孔設計,省水21%

 

5.      極細緻雷射切割2mm出水口,出水綿密柔順,享受SPA沐浴感(沖臉也不痛!)

 

6.      安全材質,輕量、環保無毒友善環境

 

7.      機件終生保固

  

 

對於小資媽媽看到可以省水,大大睜開眼睛~因為當了媽媽就開始精打細算跟少女時期的我不一樣,哈哈哈! 

我每次洗澡都很仔細看出水孔,真的很精細,裡面有3310.2毫米極細緻雷射穿孔,

所以洗澡的時候不會有刺痛跟疼痛感,洗臉也不怕傷到皮膚,

因為如果水出來的力道太大會對皮膚不好,長期這樣洗臉也容易坑坑洞洞,

可能變成風乾橘子皮,哈哈哈!水質比較硬的地區或多或少會有少許的水垢,

可以洗完稍微用布擦乾,或是拆下來用醋泡一下,搓一搓就能變成新的。

  

 

專利螺旋加壓對於家裡如果住很多人就有這需求!!!我們三代同堂所以有時樓上洗澡樓下就會沒什麼水,

有一次我家人在樓上洗澡我在樓下洗,水一樣出來而且還是中大水力可以洗澡!

我當下覺得不可思議,因為以前都是要輪流洗澡~

讓我瞬間覺得好方便又節省時間,洗完澡可以做自己的事情,不用再等待洗澡~

螺旋加壓其實是藏在這個水進入蓮蓬頭的地方,我是問了小編才知道,

原來藏了一個小機關,這才是21%省水的秘密啊~果然小事成就大事,細節成就完美呢!

  

 

出來的水好像我之前去國外度假村的花灑,非常浪漫又舒服~洗澡都慢慢洗,因為洗澡當下太舒服

不用再洗戰鬥澡的感覺真是愉快~ 連洗澡也是一種人生的享受~可見得生活品質很重要,因為這樣同時也能放鬆心情!

  

 

 

 除了買蓮蓬頭我還買了他的專用濾芯,因為它能強效幫我過濾自來水的雜質,在洗澡過程也沒有聞到任何奇怪的味道,

這個過濾可是有有SGS驗證的喔!

 

  

這是原先的濾心

  

使用三週後,變這樣⋯

  

 

這台也會顯示用水量,濾芯壽命,用水動態顯示以及電池容量顯示,不擔心不知道使用的狀況到哪,

現在科技真的越來越發達,使用上越來越便利也提升生活品質,這真是讓我進入貴婦的模式啊~~~~

大家也可以花小錢讓自己有好的生活品質,天天洗澡都像在做SPA

  

店家資訊

SimpleWise簡約智能輕鬆配

arrow
arrow

    Katie凱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