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次跟老公帶著女兒忙著在台北辦事情整天都沒吃飯,餓到後面晚餐隨便找一家店來吃飯,那時經過一家自助式投幣式的拉麵店-麵頑者,直接選完要吃的食物就進去等著上菜~

   

   

   

     

我們點了豬肋排醬燒拉麵、小三元胡辣冷麵、黃金玉米筍跟溏心蛋。

 

     

老公本身喜歡大口吃肉就點豬肋排醬燒拉麵,豬肋排上的醬料吃起來是甜甜的口感,肉非常大塊,可以看得出老闆很霸氣喔~ 而且肉非常紮實,不會一堆骨頭只吃到幾口肉,而是滿滿的醬燒香味在嘴裡四溢出來到嘴角都不放過! 拉麵是選用專業的拉麵用麵,所以不是一般50元加麵的口感那麼不Q, 湯頭也是從日本運過來,湯頭看起來黃黃的,但其實喝下去是沒有油膩跟重鹹的口感,因為大多拉麵的湯是比較重油重鹹,導致想喝湯的人可能要一直配冰水,我女兒還把湯喝完! 這口味很適合小朋友喔~ 因為麵是用很好的品質,一放下去馬上就吸湯,沒有湯跟麵是不同味道,「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小三元胡辣冷麵,愛吃辣的我馬上來一碗試試看辣度。他們的胡辣冷麵反而是吃起來很爽口跟消暑,不會有躁熱感,一般辣的食物都是燥熱上火,但他們的小三元胡辣冷麵很適合夏天吃,因為辣是讓麵的味道更香不是要讓客人吃的太熱而導致上火,叉燒上的醬料是特製的醬料,吃起來有獨特的甜味跟香氣,有點像烤肉醬的滋味! 
 

        

   

黃金玉米筍搭配胡麻醬讓我欲罷不能!因為我本身愛胡麻醬的香氣,讓沒有味道的玉米筍增加許多香味,在嘴裡還有滿滿的胡麻香,讓我覺得只吃三根是不夠的,要給我一大盤吃完都不是問題! 溏心蛋冰冰涼涼的也很適合炎熱的天氣吃,是消暑的好幫手~

 

     

台北杭州店

台北中和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凱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